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

应该学会什么都输得起 。


我是个特别的射手座 我什么都输得起 。
可是我还是会输给友谊  难道友谊真的那么重要 ?
我自己都答不出 答案也不知道应该往哪里找 。
我给了多少次机会给自己 原谅你体谅你 。
我很耐心的等待 我以为你心里也会有我
原来她真的对你很重要 每次你打来对我说的都是她的事情
好几次你说你想见我要和我出来 我马上答应还去载你 。
最后一通电话你不得空就是这样 。
你给一个人太多的失望 那个人也会害怕了。


我有再多的朋友那又怎样 我最在乎的还不是你们几个瓜。



射手座终是想太多 ?
有时也搞不清楚自己 心里 脸上都是不一样的。
说心事也找不到人来诉苦了 而且射手都是最坚强的 。





最难过的事 不是对方不知道你是多么的重视她  而是她知道却无所谓



我不喜欢埋怨 我不喜欢生气 我不喜欢骂人。
我只是爱哭 对我是哭包。可能有人觉得我是装可怜
可是我输的再惨 我也不会在你面前流泪
因为是你不懂得珍惜我


可能你觉得我是想太多 对我很爱想

慢慢接受做工的压力 慢慢习惯了
每天准时上班 下班 吃饭 洗澡 。
开始要学会做宅女 可能迟点要学会自言自语。






没有谁可以永远留在谁的身边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