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4日星期六

Just Fot Mr.Tan


在4/14 我们终于在一起了 。和我在一起很辛苦吧
还没在一起时我也带给你很多了委屈 我的超人
以后以后我都会在你身边 支持你陪着你
我相信你对我承诺的你会做到 :3
我也感觉你对我的真心 虽然我还是会发你脾气 
我只是想要安全感 我不是不信任你 。是我很爱你
宝贝原来我们是情人节那天在一起的 
啊哟便宜你了 拍拖周年和情人节礼物可以一起送 
不过对我来说你就是我最大份的情人节礼物 。

真的要谢谢我那个朋友 因为她我们认识了 。<3

刘卉善的身边有了陈舒盈 。
那时肉麻的话我不说了 $: 我们说电话时慢慢说
谢谢你那份礼物 真的有感动到..
我是不是很小孩子 ? 其实我并不是 只是在你面前变的像小孩子 。
因为我想你疼我像是女王那样 。
我们没有吵架过 只是我发你脾气 可是你每次是让着我 。
有天你会不会不再让我 ? 宝贝你不可以这样啊
以后你真真真的要离开了 我要怎样 。


我们不是住一样的地方 可是我们的心连在一起了 。
对吧? 宝贝 。 我想你时 
我会幻想我就在你身边 我摸着你的头发
额头 耳朵 鼻子 嘴唇 下巴 。
听见你的呼吸声 你就像在我的左右 。
我一个人在走街时我感觉你牵着我的手 (:

有人说两个人在一起了 。 习惯也会跟着对方慢慢的变了
我连写信息的符号慢慢都变得和你一样了 。



宝贝 我不会照顾自己经常把身边弄的很乱 
我笑起来的时候没那么好看像个傻子 我唱歌没有那么好听乐器舞蹈都不会 
我不太会说体贴的话语不能哄人开心 我脑子很笨
我有很多毛病很多时候都让人不舒服 我经常忘记东西
我的爱没有那么温柔甚至有些小任性
这样的我你还要吗 ? :3 你要照顾我这辈子下辈子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