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

2013 第一篇

看見腳踏車   就會想起你
看見街邊的街燈  還是會想起你
看見你喜歡的卡通 就會想起你
看見短頭髮的人  還是想起你
還有14天就是你的生日   就是你 。

踏進了2013 終於都熬到了18歲
剛剛踏進這個社會  才僅僅的四個月
我看到了  我學會了
這個世界有很多不一樣的人
明明在你身邊是一隻小綿羊 
在你背後放箭。

长那麼大  在我心裡  友誼還是排第一
我依然很在乎那個她。
別人勸我放棄  勸我別再去在乎
不再奢求什麼  只要她我的家人在我身邊
平平安安的  我就沒有遺憾了 

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生活  我應該要放開了
要想開了 。 劉卉善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