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3日星期日

STREE .

當兵出來了是時候選着自己的人生了
知道自己讀不成書 可能讓媽咪失望了
所以這份工再多的不開心也要自己承受  我會撐住。
家人至少要經歷了失去才會更珍惜 因為我嘗試過失去
失去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 那件事到現在對我來說
還是像夢一樣 。 雖然我們很窮 但是我們很健康
而且我們一家人還是很開心的過每一天 一起吃飯
一起走街

爸爸有時很粗魯  但是只要我說要這些那些
他就會很有男人氣概的說 ! 去我錢包拿
媽咪有時很嘮叨 但是只要我不開心 
他就會罵我喜歡吃的東西 。煮我愛吃的
弟弟好像女生來大姨媽發脾氣 但是只要我做哭包時
他都會幫我擦眼淚。 姐姐很小氣吝嗇
但是只要一拿薪水  她都會請我吃大餐 !
這些叫親情  我們血型是一樣的  就像我們永遠都不會分開。


其實我真的很珍惜你們 很LOVE你們 ! 只是說不出口 


九月了朋友開學的開學了 當兵的也當兵了
我的朋友很沒意思的  我考到車牌了
本來有十個朋友的 八個就讀書當兵去跳飛機了
剩下兩個  一個做工一個還在讀書  夠夠力
最後只剩我辜負伶仃 ! 

這筆帳以後我再和你們算 那個我的雙胞胎
其實很謝謝你原諒了  至少現在我們還能喝喝茶
也不強逼你要變回以前那樣 。 因為你
我開始長大了 友誼對我很重要  說真心
我還沒放棄過你  我很開心你會主動找我

朋友多的數不清  我只想珍惜從我認識你到現在
還真的只是你一個可以讓我那麼瘋狂的守護着我們的友情
友誼啊你怎麼那麼的困難得到 。
在我眼裡你比愛情更難得到 

就像我喜歡着他 但是害怕告白 結果是50 50
害怕說了沒有朋友做了 我情願當朋友
至少以後還能一起看電影吃吃飯  瘋瘋癲癲的暗戀
真可憐的我 。




最近我的桃花運去了哪裡啊  你在哪裡啊
單身了快7個月了 掌聲鼓勵鼓勵 愛情
只是耍的我團團轉 。
不知道是不是單身久了沒有那些感覺了
雖然很渴望我放工回家時有人對我說你餓了嗎
來我家  我煮了你愛吃了 !
谁愿意這樣對我 我們馬上結婚 

渴望被疼 討厭寂寞了 

你不能只喜歡我嗎 。因為我只喜歡你一個 





難道我不夠MAN 所以你不喜歡
沒關係我知道你現在還不想愛
等你想愛了  回來吧  我的心裡還有你的位置 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