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日星期五

PLKN .


老人家都说的对  自己没尝试过的东西就不要害怕
原来当兵不是很辛苦  也不是很困难的事
尝试了学会了很多东西  长大了  是时候学会保护自己的在乎的人了 。



一眨眼我当兵的第一个月过去  回想第一天
妈妈在巴士下面  我坐在巴士里面  和妈咪挥挥手
要离开家里三个月  。 我以为我会撑不下去
哪里没有家人的照顾  没有朋友的关心
我以为我会选择逃避 。



告诉自己  相信自己  加油 !
我们是第二批所以华人比较少  慢慢我们就成为了彼此的依靠 。
我们给对方的第一个印象就是 : 你看这个八婆样子很川 !
但是认识了却像疯婆子一样  其实每个人不笑真的很凶
所以别吝啬  微笑不必付钱的 (:
很庆幸的在里面我看见我的小学朋友  。 
有了一段新的回忆  有了一段新的生活  可能我们真的只是三个月
但是我们也满足了 。






虽然里面没有冷气  早上没有热水洗澡  水也是黄黄的
洗澡房都很肮脏  还会有青蛙 昆虫什么的。
有时水没有  电也没有 下雨更是狂风暴雨的
但是比起那些贫穷的国家  我们已经很幸福了
什么事情  大事小事都好  都必须亲历亲为的
洗衣服了就算下雨也要跑着回去收  要收拾房间
一起身就要自己折被单  一想起以前一起身我就跑去客厅吃早餐
然后妈咪就会帮我收好好 。 真的很幸福  我很开心我的妈咪还健在



在里面我最喜欢的就是守夜  因为半夜的空气都是冷冷的
自己一个人坐在凉亭  放轻松身上的全部 
慢慢的烦恼不开心的生气的都没有了 。
那种感觉真的很好  感觉自己都心情好好 ! :D
在家里一张开眼睛就是爸妈  在营里一张开眼睛就是看到我的朋友
每天早上晚上都有他们的 " 早安  晚安 " 突然他们就像我的家人一样



和她们的回忆真的很不一样  因为我们住在一起
生活在一起  。 很多时间都面对着她们 
慢慢已经习惯有了她们的陪伴  她们的关心
或许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只有那三个月 
但是我真的不会忘记你们的 (: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