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

亲爱的生日 。

亲爱的不好意思  我没能在你的身边庆祝你的生日
看到我的部落格拥抱自己一个 
感谢陈嘉敏的妈妈生了陈嘉敏陪我笑陪我哭。

一句话  有你的感觉真好


我们认识应该很久了吧  只是之前的感情没有那么要好
你一不开心就一直写东西在我的面书
慢慢不知道什么理由我们又联络回了  你总是很多心事
说都说不完  看着你难过又心痛着 。
可是就是因为你的心事我们的感情就越来越近了 :)

我也开始对你唠叨的我的烦恼  我的心事
我失去了我的朋友时  你会对我说没关系
你还有陈嘉敏 !
你不开心时  我也会对你说没有关系
你还有刘卉善 !
很可爱吧我们  但是我比较可爱 XD
很遗憾我没能亲手弄蛋糕给你  也没能送你礼物 。

答应你我当兵回来一定弄最大份的礼物给你 。

多两天我就要进营了  你要很乖很乖的等我回来
就算真的有了新朋友也不能忘记我 。
至少也留那么一点点位子给我

上次的事对不起  其实是我的脾气不好
我失去过他 。 我很怕你和他一样会离开
我知道我对朋友很敏感 
但是你知道吗  你真的对我很重要
我会改掉那些习惯


我们不曾见面过  但我们视讯过
我的丑样都给你看过 你每次都在我头发凌乱的时候见我的
真是的  不管  你要对我负责任 ! XD


你也开始你的学院了  亲爱的加油
我会给你无限量的支持  就算你做的是错的 。
我也会支持  因为我知道你选择的一定有你的理由
我不在乎什么理由  我只是想你开心幸福
我知道能让你开心笑的只有他  我希望你们真的长久 。
陈嘉敏  你长大的了  应该学会保护自己
而且你答应过我的 你不会再让自己受伤
你再当哭包 我可不理你

生日歌我就不唱了  你唱歌那么厉害
你就帮我唱给你自己听吧 。

那位女孩  我不知道你是否会看见我的部落格
就当我拜托你别再给我的亲爱的伤害了
她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孩  你舍得让他受伤吗 。
我希望这次你能珍惜她 

说过我会养你一辈子  好 !
说到做到 钱我就没有
但是我愿意陪着你  喜怒哀乐
我都当你的垃圾桶   我那么肥你的不开心我就帮你吃进肚子
你的开心也分我一半  我会开心变得更开心
你的生气我都帮你打走她 。

好啦写到这里就好了  很肉麻了 @@

 
我爱你 !!

抱一个 (:

不管发生什么事 一定要记得
-亲爱的没关系  我一直都在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