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

领悟 。

三天两夜的旅行  真的过得很开心
哪里没有网络没有电话没有电脑
我很喜欢那里的环境  很安静  没烦恼
但是回到家了  还是觉得家里真的很温和的
人都是矛盾的 。

在哪里过了三天  有点想在那里生活
他们都是不同种族的  可以玩在一起  一起睡觉
一起聊天 。 看着他们都有聊不完的话
晚上听听海浪声  吹着海风  看着星星
三天在哪里  我没碰过电话 没上网
就算有手机也不会响 。 晚上很早就去睡觉了
早上七点就起身  潜水 


那天晚上我和一个朋友躺在海滩看着星星
聊着天  说了很多东西 。
或许他说的对 我们的生活和他们的生活很不一样
可能在那边生活会自由自在  可是要离开家里半年
真的不舍得 。
他说如果我真的在哪里打工  应该一个星期就嫌闷了吧
因为没有网络  没有家人的消息 。


当离开的那一天  回着家里的路途上
大家慢慢就把手机开了  不是家人打来
就是公司老板打来 。 人的生活就是那么繁忙的
在旅行的他们和 上班的他们真的很不一样
在旅行时我看到他们从来都没那么好看的笑容

在哪里心情很平静 。 


- 明年我再来 。

PULAU  PERHENTIAN
真的很值得去 


只要想到要去当兵了
里面没有爸爸说的笑话
没有妈咪煮好吃的饭
没有弟弟和我一起睡觉
没有姐姐的斗嘴

最舍不得应该是家里吧 。

如果真的申请到读书  应该要离开更远吧
现在真的很想好好珍惜和他们在一起的时间 (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